2011年度全国狱政管理学理论研讨会在山西召开

时间:2011-11-13信息来源:广东省监狱管理局作者:

    10月26日, 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狱政专业委员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了2011年度全国狱政管理学理论研讨会,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学院)的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上,狱政管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于保忠对专委会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工作提出了设想。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张道坤作了会议总结。
    会议对2011年度50篇狱政管理学理论研讨获奖论文进行了表彰。其中,广东省监狱管理局课题组撰写的《监狱监管安全风险评估机制建设初探》获得一等奖;女子监狱课题组撰写的《现代化文明监狱狱政管理标准化研究》获得二等奖;阳江监狱林映坤撰写的《建立监狱狱情收集处置指挥中心 完善狱情收集处置机制》获得三等奖。 
    来自北京、重庆、浙江、辽宁、山西、上海、江西、广东的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在会上演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广东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警官系李忠源主任分别进行了点评。这次研讨会既交流了2011年度狱政管理学理论研究的成果,也交流了当前狱政管理工作中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实践探索成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广东省监狱学会 侯建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