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监狱管理局2011年新录用监狱人民警察结束集训 奔赴岗位

时间:2011-11-23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作者:

本网讯(记者 饶凌)1115上午,大雪中的新疆武警总队训练基地歌声嘹亮、吼声震天,在自治区监狱管理局2011年新录用监狱人民警察集训结业典礼现场,新警们着装整齐,意气风发。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雪飞、武警新疆总队副参谋长周桂华、自治区编办副主任谢光德、自治区公务员局副局长李军、自治区编办综合处处处长达建民、武警新疆总队反恐训练基地主任郝明、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三忠辉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授衔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年轻的新警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走上主席台,朱雪飞、周桂华、谢光德等领导亲自为他们佩戴警衔。授衔仪式后,全体新警进行了入警宣誓,他们举起右拳,用最洪亮的声音,发出铮铮誓言。在汇报表演中,班队列、擒敌拳方队、徒手操方队,动作刚劲有力,出手踢腿之间,虎虎生威。女子匕首操方队英姿飒爽,一招一式柔中带刚,锋利的匕首闪着银光,女警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