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监狱由旺苍县搬迁至绵阳 服刑人员大转移

时间:2011-11-25信息来源:成都商报作者:

按照全国监狱布局调整总体部署,旧址位于广元市旺苍县境内的川北监狱异地选址整体重建,并于昨日实现了首批服刑人员的搬迁。

昨日凌晨2时,服刑人员开始起床洗漱、吃饭、打包、点名、检查等事宜,早上7时30分,川北监狱首批服刑人员正式动身,踏上了前往绵阳的川北监狱新址。

早上7时30分,由几十台车辆组成的车队,准时从广元市旺苍县出发。中午12时许,车队顺利到达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的川北监狱新址。

“这个新监狱,真的比老监狱硬件条件不知道好多少倍。”看到一幢幢整齐的监舍楼,干净明亮的监舍,服刑人员张元(化名)感慨地说。监狱组织服刑人员在操场清点人数后,安排他们吃饭,随后,服刑人员便开始搬运整理自己的行李物品,在川北监狱的新址开始新的服刑生涯。

成都商报记者 蔡小莉 摄影记者 王天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