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前夕南川监狱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12-10-22信息来源:南川监狱作者:

相聚相会话深情  敬老爱老暖人心

――重阳节前夕南川监狱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南川监狱监狱长肖荣宁、政委杨志立等狱领导专程前往南川、重庆、忠县、万州等四个办事处,看望慰问1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肖监狱长一行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向老干部简要介绍近年来南川监狱的发展情况,耐心听取老干部的心声。来到万州,当肖监狱长了解到原监狱纪委书记雷正发患病住院时,他不顾车途劳顿赶到重庆市三峡中心医院看望慰问雷正发老领导,关心询问老人病情,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慰问过程中,肖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向曾经为南川监狱作出突出贡献的所有老干部表示感谢,他说,南川监狱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你们老年人是陈年的酒,是晚开的花,是历史的年轮,是辉煌的见证,更是我们南川监狱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南川监狱发展,多为新领导班子指点迷津、献计献策,并真诚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老干部们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同时对近年来南川监狱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且一致表示离岗不褪色,力争老有所为、老有所用,努力推动南川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