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监狱:新时期庐江监狱精神“出炉”

时间:2012-12-30信息来源:安徽监狱网作者:

“敬业、奉献、务实、创新”。历时近4个月,数百人次参与,120余条征集意见稿,经发动、征集、讨论、论证、投票、评议多环节运作,日前,新时期庐江监狱精神表述语新鲜出炉,监狱精神大讨论活动圆满结束。

 

在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中,庐江监狱适时把开展新时期庐江监狱精神大讨论活动作为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和活动成果来抓实抓好,将该活动的开展作为一次全监狱民警职工思想再发动、再动员的引领教育过程和提振精神、提升信心、凝心聚力的有力举措。经过广泛宣传发动,统一思想认识,全员投票评议,认真组织论证,组织召开老干部、监区民警、机关民警、工人、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和党支部书记等6场91人参加的座谈会,民警职工数百人次参与推荐119条新时期庐江监狱精神表述语及其内涵,大讨论办公室认真筛选出其中12条表述语,组织26个党支部515人参与投票评议,征求意见和建议。汇集梳理出最能体现传承和发展特质,彰显时代要求的五条核心表述语,提交监狱党委研究并最终确定“敬业、奉献、务实、创新”的新时期监狱精神。 

 

新时期庐江监狱精神的诞生,集中体现了该监狱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践成果,充分展示了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的监狱文化成果。必将成为激励引领庐江监狱人,为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监狱经济提速增效,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