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事迹 忠实履行职责

时间:2013-01-3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

 

学习先进事迹 忠实履行职责

------柴达木监狱开展学习先进活动

(柴达木监狱 李颖)柴达木监狱在“公开承诺、亲切服务、依法行政、文明办事”活动中,以典型激励党员民警坚定信念,永葆忠诚;以先进鼓励党员民警以人为本,执法为民;以榜样促进党员民警提高能力,秉公执法。在全狱范围内开展了以“学习先进事迹,忠实履行职责”为主题的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罗阳的活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民警职工争当科学发展的先锋。

2012年11月25日,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在大连执行任务时突发疾病逝世。习近平总书记26日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罗阳同志秉持航空报国的志向,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英年早逝是党和国家的一个重大损失。要很好的总结和宣传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罗阳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见行动、作贡献,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中央组织部决定追授罗阳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我狱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学习罗阳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正在开展的“公开承诺、亲切服务、依法行政、文明办事”和“高原先锋工程”活动中,认真践行“六承诺、六争做”,通过学习,我狱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做为一名监狱民警,要把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贯穿于执法执业工作的全过程,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始终把“六承诺、六争做”作为自己的政治荣誉和道德标准,把维护监管安全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执法为民,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实现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推动监狱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工作氛围,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先争优,为党旗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