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静电门禁系统的正确操作

时间:2015-04-07信息来源:慧聪网作者:

防静电门禁系统的正确操作方法:
  
  1、准备测试工作:测试员工双脚必须站在脚踏板(上)准备检测测试项,双脚必须站在脚印中间。
  
  2、如需测试防静电手腕带,请插入测试仪上手腕带测试孔,或者用鱼夹直接夹到仪器旁边的鱼夹柱上即可。
  
  3、如需检测双脚的静电指标,双脚必须站在脚印中间用手指触摸测试按钮。
  
  3、将身上配带的ID(IC)卡靠近刷卡设备,刷卡机自动读取卡上的信息资料。
  
  5、把手指触摸在测试按钮上,观看测试仪上的LED显示测试结果,或者看卡机上的LCD液晶显示屏(测试最长时间为0--5S可调,超过5S须重新刷卡再次测试)。
  
  6、如果根据设定测试OK,系统则开启门禁单元令测试人员进入;如果测试结果为NO,检查您手腕带或者鞋,刷卡次数可以根据贵司要求来设定限制。
  
  防静电门禁广泛应用于SMT生产线管制区、半导体业无尘室、高科技研发室、生化业静电管制区半导体生产线、军事静电管制区、航空太空维修校验区、药剂厂静电管制区、医院管制区、半导体装配生产线、线路板生产线、精密仪器、光学产品、芯片、微处理器、硬盘、驱动器、复合材料、航空工业、光学仪器、电子生产及包装、PCB印刷、化工、光学镜片、生物医药、饮料食品、包装及喷涂…各式需防静电测试防护之场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