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感知主人的到来

时间:2015-05-20信息来源:慧聪网作者:

每次购物归来,拿钥匙开门太不方便?或许你真的该了解一下智能门锁了,或许它可以为你的生活带来些便捷,感知主人的存在,交互性大大提升!

一家奥地利公司NokiHomeSolutions推出了这款Noki智能门锁系统,让你到家门口,门自动给你打开,出门它给你关上。不再需要钥匙,只要把手机揣在身上。该设计源自欧洲专为欧洲家庭打造的,只适合欧洲锁芯,可以说是自产自用吧。

    开/关门新体验智能门锁感知主人的到来

开/关门新体验智能门锁感知主人的到来

Noki采用蓝牙和GPS技术,Noki能够自动开关门,在家时也不会不锁门。Noki直接安装在门内侧锁芯上,不需要更换整个锁芯。手机和Noki蓝牙配对后,就可以通过配对App控制门锁了。它电池可维持使用300天,快没电会提前给手机发低电量提醒,门锁上也会有显示。配对App有Android和iOS版本,你还可分享开门密码给你的家人好友,授权让他们也能去你家串门,当然你还可随时拉黑,让他进不了你家门。经常是随手一关,之后都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关门,NokiApp上可还查看家门的状态,如果有人进家门,App上会有推送通知。

NokiHomeSolutions公司还推出了一款NokiBridge,配合Noki智能门锁系统,让你远程开关家门,不再受限于蓝牙范围(10米左右)。NokiBridge使用需要WiFi连接,还要插上插座,而且该插座要靠近Noki智能门锁,距离在10米以内。一句话就是,Noki开门近距离靠蓝牙,远距离靠WiFi。如果手机没电了、丢失了,手机App故障等等,Noki也不会让你露宿街头的。你可以用原来的钥匙开门,因为锁没换嘛;你可以让得到授权的家人好友远程给你开门;你可以拨打,Noki热线,密码认证正确后,公司会给你开门;单个Noki智能门锁为99欧元(约合人民币690元),完整一套智能门锁+NokiBridge)的价格为159欧元(约合人民币1108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