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对射报警器工作原理及安装须知

时间:2016-02-24信息来源:中国安防网作者:

设置在通道上的探测器,其主要功能式防备人的非法通行,为了防止宠物、小动物等引起误报,探头的位置一般应距离地面50M以上。遮光时间应调整到较快的位置上,对非法入侵作出快速反应。
 
设置在围墙上的探测器,其主要功能是防备人为的恶意翻越,顶上安装和侧面安装两种均可。顶上安装的探测器,探头的位置应高出栅栏,围墙顶部25M,以减少在墙上活动的小鸟、小猫等引起误报。四光束探测器的防误报能力比双光束强,双光束又比单光束强。
红外对射报警器工作原理及安装须知
 
侧面安装则是将探头安装在栅栏,围墙靠近顶部的侧面,一般是作墙壁式安装,安装于外侧的居多。这种方式能避开小鸟、小猫的活动干扰。
 
每一种方式都又他们自己的优点或缺陷,工程商对每一种安装方式都又他们自己的偏爱。用户应根据自己建筑物的特点和防盗要求加以选用。
 
特别提醒
 
1.线路绝对不能明敷,必须穿管暗设,这是探测器工作安全性的最起码的要求。
 
2.安装在围墙上的探测器,其射线距墙沿的最远水平距离不能大于30M,这一点在围墙以弧形拐弯的地方需特别注意。
 
3.配线接好后,请用万用表的电阻档测试探头的电源端①、②端子,确定没有短路故障后方可接通电源进行调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