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监狱计分考核罪犯工作会议在北海召开

时间:2018-05-08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 西江监狱 劳能胜

5月3日,全区监狱计分考核罪犯工作会议在北海召开,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狱政管理处主要领导、全区各监狱狱政管理科分管计分考核工作的领导和负责计分考核工作的业务骨干共42人参加会议。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狱政管理处处长封海林对新计分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情况总结,对各监狱为新计分实施细则试行作出的努力给予赞扬,肯定了各监狱能够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在全监范围积极推行新细则,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在罪犯和警察中掀起学习新细则高潮,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解决疑义,为下一步完善计分考核罪犯工作提供了参考。

会上,北京祥和盛软件开发公司技术员根据监狱使用新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软件操作演示。

会议还针对新计分考核罪犯实施细则和新计分考核罪犯管理系统的修改意见召开了座谈会,各监狱根据新提出的修改意见结合监狱施行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通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讨论,参会成员对修改意见的相关条款达成共识。

计分考核罪犯是监狱管理的基础工作,也是衡量罪犯日常改造表现的考核依据。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提高了我监狱计分考核罪犯专业化、科学化、信息化的工作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