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监狱远程视频医疗设施开工建设

时间:2018-05-1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锡林浩特监狱 庞潇

5月14日,监狱管理局原生活卫生处段勇智处长带领合作企业技术施工人员,到锡林浩特监狱开展远程医疗设备施工建设。

上午9时,在锡林浩特监狱监狱长宫德文、副监狱长王金成和监狱应急指挥中心、医院等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段勇智处长一行来到监狱医院,就远程视频医疗室选址、施工建设、设备安装、合作企业技术施工人员管理等同陪同的监狱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交流探讨。要求企业施工技术人员听从监狱安排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远程视频医疗设备如期上线运行。

宫德文监狱长要求监狱应急指挥中心、医院工作人员主动配合企业技术人员开展施工,企业技术人员进出监院、现场施工要由监狱民警全程带领,确保施工安全,保证施工质量。

远程视频医疗设备的开通,将进一步解决监狱医院医务人员短缺、医疗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为有效利用社会优质医疗资源、提升罪犯疾病狱内救治能力、消除罪犯外出就医安全隐患、维护监管秩序持续安全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

随后,宫德文监狱长、王金成副监狱长陪同段勇智处长考察了监狱医院、罪犯食堂、监舍、生产车间等场所,段勇智处长对锡林浩特监狱干净整洁、规范精细、极富民族特色的监内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