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监狱与武警桂林支队召开加强监管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8-10-13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英山监狱 韦宜方/文 陆俊杰/图

10月9日上午,英山监狱与武警桂林支队在英山监狱召开加强监管工作联席会。

会上,黄学平监狱长、李劲支队长对“两警”长期以来密切配合,深入推动监狱与武警支队的“三共”建设,扎实构建“八联”机制,为维护监狱的安全稳定、完善武警中队的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吸取辽宁省凌源第三监狱罪犯脱逃的经验教训,监狱与武警共同加强监狱安全工作。二要推进科技强勤、全面打造“智慧磐石”工程建设的计划规划。三要加强驻监武警中队与监狱的沟通,保持紧密联系,共同维护监狱的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双方要全力支持彼此的工作,切实把“三共”建设、“八联”机制落到实处,加强监狱AB门的管理、加强防罪犯脱逃事件和社会不法人员冲击监狱事件的实战演练,不断提高“两警“联合作战能力,确保监狱的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