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举办全国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培训班

刘志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时间:2018-12-2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

12月18日,全国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培训班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开班。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志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1.jpg

图为全国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刘志强指出,戒毒所长在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位置,担负着重要责任,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水平,努力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要按照政治方向要“明”、戒毒业务要“精”、安全管理要“稳”、干事创业要“实”、纪律作风要“硬”、队伍建设要“严”、为官做人要“清”的标准,争做新时代合格戒毒所长。

22.jpg

图为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志强在全国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

刘志强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学风、严肃纪律,集中精神学习,坚持勤于思考,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33.jpg

图为全国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据悉,此次培训班全程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坚持支部建在中队,采取课堂教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等内容进行培训。全国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所的360多名所长,将分三批进行轮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