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考核组对董村戒毒所进行2018年度年终考核

时间:2019-01-14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董村戒毒所 王永红 张文峰

1月8日至9日,省戒毒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商运祥率领局研究室主任王敏、政治部侯永波、管理处檀彦明、财务处陈瑛杰等一行五人莅临董村戒毒所,对该所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

抵所后,考核组一行采取召开见面会、考核测评大会、个别谈话、座谈了解、实地检查等形式,对该所2018年综合工作目标、生产经营指标、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在见面会上,商主任就考核的内容、方法步骤作了说明,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阐述了此次考核的重要意义。在考核测评大会上,商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考核要求,准确把握考核的环节步骤;要严明考核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氛围。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代表班子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善作善成 推动场所整体工作提档升级》的述职报告;对所级领导班子、所级领导干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服务群众满意度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正处级和副处级干部人选。考核测评大会结束后,考核组先后组织开展了个别谈话和民警职工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大家对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为民办实事及省局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1月9日,考核组按照目标责任制考核标准和细则从管教、政工、生产经营、行政后勤四大块对该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对该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该所党委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团结协作,积极作为,整体工作表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民警职工队伍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强硬;重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运作,高效率推进,场所规范化建设水平和法治化程度不断提高。同时,考核组还指出了在课题调研、创新激励、教育师资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商主任对该所提出了“四新”要求:一是首题必政治,努力做到守正树新;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做到务本创新;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重道求新;四是秉承董农精神,努力做到扬弃出新。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代表所党委对省局考核组一行表示感谢,表示将对此次考核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专题研究、扎实整改,并按照省局2019年“1697”工作思路,做到学习再加强、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过硬,全面部署好、落实好相关要求,做好新时代戒毒工作的“答卷人”。

期间,考核组一行还就队伍建设、课题任务完成情况等开展了调研,并对该所警戒护卫组织建设达部颁一级标准进行了考核验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