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功能 推动监狱工作不断发展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绩效考核组对柳城监狱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19-01-2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柳城监狱 黄海富/图文

1月11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绩效考核组一行,在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覃松的带领下对柳城监狱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一下车就直达绩效考评公众评议会会场。柳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覃洲代表监狱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覃监狱长对柳城监狱2018年度绩效工作采取的措施、完成情况、目标管理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最后,参加会议的236名警察职工代表对2018年度监狱总体工作进行了问卷评议,并投下庄严的一票。

在绩效考评公众评议结束后,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考核组成员对绩效指标进行了察访核验及个性指标考核。考核组成员仔细查阅了佐证材料,对照绩效指标体系和评分细则对各项指标进行逐一核验,还根据考评指标的内容详细询问了相关的科室领导和绩效经办人,各科室领导及绩效经办人把各自负责的工作指标完成情况的证明材料逐一向考评组成员作了解释。

同时,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绩效考核组组织在家的监狱公司领导及警察代表共计64人参加了 “岗位练兵 争当能手”活动应知应会政治理论知识考试。这次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考试由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统一命题,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参与考试的警察代表沉着冷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卷,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

柳城监狱在2018年高度重视绩效考评工作,不断加大绩效考评管理力度,求实创新,狠抓落实,踏实肯干,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功能,为监狱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提供“助推剂”,促进监狱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