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支部工作标准化推动机关党建上水平——喀什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5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喀什强制隔离戒毒所 潘琴霞

为了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落实,4月4日,喀什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     纪委书记刘建华同志主持,各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印发<喀什地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开展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督导调研的通知》,刘建华同志对要点中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党支部要按标准迎接喀什地区地直机关工委督导调研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党支部书记是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各基层党支部要强化工作指导,严格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切实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主体责任。

在前期的党建工作检查中发现各党支部在组织设置、“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方面做得较好。同时工作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比较单一,缺乏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未按时开展等,我们要以喀什地区地直机关工委来督导检查为契机,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

刘建华同志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单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在起来,通过抓党支部建设标准推动单位各项工作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