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的步伐 | 精细化,这样做——宜州监狱召开现场会由点及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

时间:2019-04-22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宜州监狱 刘韦薇

4月17日,宜州监狱召开2019年精细化管理现场会,部署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在一监区召开,在家的监狱领导政委隆恩教、纪委书记苏锦福、副监狱长廖运三、副监狱长谢世波和相关业务科室领导、监区领导约50人参加了现场会。

观摩结束后,一、四监区先后就2019年第一季度的精细化管理工作作了汇报,一一分享了队伍建设、监管执法、生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方式方法。

针对一监区试点情况并结合监狱“12558”的工作思路、举措,政委隆恩教提出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精细化管理的意义。二是明确任务,深入开展精细化工作,以基础工作为根本,扎实开展管理工作;以“顽疾”问题为导向,坚决整治不规范行为;以改革创新为载体,精心打造特色亮点。三是加强领导,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各级领导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并做好“传帮带”工作。


副监狱长廖运三对第二季度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监区动员宣讲,积极学习借鉴一、四监区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逐步完善各种硬件设施,消除安全隐患;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狠抓内部管理,突出抓好四个“切入点”。

纪委书记苏锦福和副监狱长谢世波分别提出了有关工作意见要求。

精细化管理是比规范化管理更深层次、高标准的管理,对建设平安、法治、文化、智慧监狱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