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为戒毒人员开展传染病筛查工作

时间:2019-04-23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乌兰察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陈中光

4月22日上午,乌兰察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为新入所戒毒人员开展了传染病筛查工作。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戒毒场所传染病筛查的工作要求,入所三个月内戒毒人员必须全部接受传染病筛查。分管所长张宇力十分重视传染病筛查工作,要求医疗康复科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传染病筛查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乌兰察布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积极协调集宁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专家组来所,为新入所66名戒毒人员抽取了血液样本。为确保筛查工作结果的准确性,专家组不辞辛苦,深入基层大队,仔细查对每一名戒毒人员,认真采集基本信息,对戒毒人员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圆满完成了此次传染病筛查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传染病筛查,进一步掌握了戒毒人员罹患传染病情况,有力促进了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工作,为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