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成长

时间:2019-05-15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青海省柴达木监狱 党国香

经过42天紧张的岗前培训,让我对监狱人民警察这个职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也为我今后的工作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时间如梭,一转眼8个多月过去了,从警戒大队再到特警队,我迷茫过也成长了,大队领导及时对我谈心谈话过、警师对我耐心教导过,我从迷茫中不断的的成长起来,无论是思想、业务论知识的学习还是工作中的切身体会,收获颇多。

在警戒大队时,作为一名AB门安检员,我负责对进出监狱的人员安检工作,它是确保监狱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后一道防线,作为新同志我事事主动,积极工作,踏实细心,有时因为搜查出一个小小的违规违禁品感到欣慰半天……。时间不长,在组织的安排下,我调入了特警队,成为了一名女特警,这对我来说又是新的开始、新的挑战,虽然在这里我是一名干事,但“英勇善战、精武忠诚、每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特警队精神时刻都在感染着我,分工不同,使命相同,荣幸与队员们一起并肩作战,让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监狱人民警察,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深爱并珍惜这份光荣的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四个特别”高原精神,为监狱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与战友们携手共建柴监美好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