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 致敬榜样

时间:2019-05-2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西江监狱 陆遥/文

“每上一班岗,每谈一次话,每一次任务,都一丝不苟,认真履行职责,从没有丝毫懈怠,坚毅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这就是林浩同志在监区警察心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在监管改造工作中,林浩同志对待工作总是这么细致认真。用实际行动诠释职责,用肩膀撑起责任,用真情书写奉献,用汗水描绘人生。有一次,病犯罗某因患病急需送到社会医院进行就医。林浩负责该犯就医期间的看管工作。到医院后,林浩一丝不苟地看护病犯进行各项检查,跑上跑下把病犯护送到指定地点。林浩浑身上下都被汗浸湿了,只要一拧,就可以拧出水来,但他没有丝毫怨言,依然兢兢业业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在执法过程中,林浩始终端正执法态度,严格遵守和运用各项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管理罪犯。并能结合监管实际,用学过的心理学知识提出对工作切实可行的管理参考意见和建议。

在日常学习中,林浩非常注重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技能培训,及时做好总结,不断提炼升华自己。并经常与其他同事进行工作经验的交流探讨,集思广益,促进监区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林浩常常服从安排,不计个人得失。即使是休息期间,当监区有任务安排时,林浩总是从不推脱,愉快地接受任务。这种以大局为重,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正如流沙逝于掌心,林浩同志是平凡的,但林浩同志用严谨的工作作风,守护着监狱事业,在奉献中书写美丽的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