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智慧司法典型创新案例推广应用

推进面向群众的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9-07-05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司法部政府网

今天上午,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参观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并举行座谈会。会议强调,要加强典型创新案例推广应用,推进面向人民群众的信息化建设,在大数据建设上下功夫,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提档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704201217.jpg

图为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一行参观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

会议指出,要坚持正确方向路径,发挥典型创新案例的带头推动作用,在推广应用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面向人民群众的信息化建设,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要坚持全面推进,适应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职能需求,在平衡发展上下功夫;要坚持数据化,提升信息化建设的融合度,在形成大数据上下功夫。展会搭建了一个良好沟通交流平台,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品牌建设,提高影响力和关注度。

微信图片_20190704201226.jpg

图为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一行参观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由法制日报社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今年为第三届,7月3日开展,展期两天。

司法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参观及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