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监狱严格要求切实加强保密工作

时间:2019-07-18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新疆巴音郭楞监狱 关艳秋

为了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新疆巴音郭楞监狱从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强化管理、严格纪律等多方面入手,全面加强保密工作。

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政治、保大局、保稳定、保发展”的思想,树立“人人涉密、事事涉密、时时涉密、处处涉密”、保密无小事的理念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要求,严格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坚决做好新形势下监狱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维护监狱绝对安全稳定。 

二是加强保密管理,严格落实保密制度。把保密纪律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自觉遵守,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严格执行《保密法》等保密工作法律法规、严格依法依规做好保密管理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点。

三是常态化进行保密教育和检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保密形势、保密知识、保密法纪宣传教育,特别是保密警示教育, 不断提高民警保密安全意识,巩牢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对照保密制度和保密要求,认真查找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消除隐患。 

四是压实保密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责任心、使命感。牢固树立没有与保密工作无关的人和事的思想,各单位负责人作为本单位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使监狱上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抓好保密工作。以支部为单位,签订保密责任书,做到全覆盖。严明保密纪律,对造成失泄密的严肃处理,后果严重的依法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