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监狱集中开展四个层面座谈会

时间:2019-07-2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蚌埠监狱 姜蕾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调研、大检视”活动要求,7月15日、16日,监狱利用两个半天的整块时间,分别组织召开青年民警、女民警、老民警、中层领导干部四个层面座谈会。

四场座谈会,气氛热烈。来自基层监区、业务科室的12名青年民警代表、14名中层干部代表、15名女民警代表、13名老民警代表纷纷涌跃发言,他们谈理想,谈拼搏,谈感悟,谈困惑,或热情讲述,或理性分析……本着对监狱美好未来的热切期望,积极谏言献策。

本次座谈,共搜集到有关民警队伍建设、监管安全和罪犯改造、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功能布局、从优待警等五个方面22个问题线索及合理化建议。

蚌埠监狱此次全方位开展民警座谈讨论,多层次倾听不同方面的意见和声音,将为下步有针对性地整改和推进监狱整体工作奠定基础。届时,蚌埠监狱将认真梳理、逐项细化问题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放松,全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