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热爱的

时间:2019-07-2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冯晶晶

当我们身着警服的那刻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已经印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回馈亲爱的祖国,热爱的事业。

(赵鑫明)他说:新时代的我们应着眼于历史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和新责任,将中华复兴的雄伟蓝图缩小到个人的修为和信仰。于人民警察而言,不能忘的初心是恪守忠诚,是干净笃行,是勇于担当;而时代赋予的是更加深厚的信任与坚守,是更深切的期待与愿望

(周帆)她说: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开始,我现在常常用这句话警醒自己。工作近六年,我才慢慢体悟,自己常常需要静下心来重新开始,为什么说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因为有很多东西需要从头学起。用《警察条例》和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之前,我希望自己先成为一个合格的普通人,因为只有先成为一个合格的普通人,才会是一位合格的警察、合格的党员。

(姜峰)他说:不忘初心,就是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认真对待对服刑人员的每一次教育谈话,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一次看押警戒任务,求真务实,身体力行,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通过自省、自责、克己、律己,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时刻以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坚守底线,永葆公仆本色。

(刘文娟)她说:在瞬息万变的繁华世事中,初心常常被我们遗忘,正如黎巴嫩著名诗人纪伯伦所说:“我们已经走得太远,以至于忘记了为什么出发。”只有不忘初心,时刻清醒“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牢记当初我为什么要报考监狱人民警察这个队伍,成为一名光荣的监狱人名警察后我做了什么,今后还需要和将要做什么,才能永怀赤子之心、永葆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为增进人民福祉,时刻用“先进”之光照亮黑暗中的孤舟,向黎明的成功彼岸前行。

(贺玉洁)她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监狱人民警察,更应该不断学习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新的法律法规,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去解决各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更要有不断创新的精神,创新的理念,不断探索,始终牢记自己的从警初心,践行新的梦想,不误芳华,不负流年,将自己全部的青春热血注入到监狱事业发展中去,与新时代同行,为监狱事业奋斗终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