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监狱局领导为局级专家型人才颁发聘书

时间:2019-07-25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微信图片_20190708093748_副本.png

       为大力推进我省监狱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广东省监狱局近期开展了省监狱系统专家型人才选拔,经全省各监狱单位申报推荐、局业务处室审查、广泛征求意见和局务会研究,确定了法律、侦查、狱政管理、安全生产等13类专业,共计282名人才进入首批省局专家型人才库。近日,省监狱局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微信图片_20190708093820_副本.png

广东省监狱系统按照“五个过硬”的总要求,相继出台《建立全省监狱系统人才库的若干意见》《全省监狱系统人才库管理办法》,积极建立全省监狱系统局级专家型人才库、监狱拔尖人才库的二级人才库体系,为推动监狱工作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统筹推进“五大改造”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