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监狱开展出监教育暨出监宣誓活动

时间:2019-08-05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安徽省青山监狱 刘伟

7月29日,青山监狱在政治改造教育中心,开展了出监教育暨出监宣誓活动,全监125名即将刑满释放的服刑人员参加了活动。

课堂上,民警教员以《认清新形势  走好新生路》为题,针对服刑人员普遍存在的压力和心理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分析,引导服刑人员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理性控制自我情绪,激发服刑人员重获新生的希望和回归社会的信心。

随后,125名即将出监的服刑人员签下了《守法承诺书》,并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进行了庄严的出监宣誓活动,高亢的誓言表达了他们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

开展出监教育暨出监宣誓活动是监狱贯彻落实省局《进一步推进五大改造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青山监狱将常态化开展罪犯宣誓活动,把改造宣誓活动贯穿于罪犯政治改造全过程,不断营造政治改造氛围,强化罪犯政治教育入脑入心入行,抓实抓深罪犯政治改造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