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监狱举办服刑人员“我和祖国共成长”文化节文艺汇演

时间:2019-08-2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昭通监狱罗莹

8月14日,昭通监狱举办了服刑人员“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旨在深入推进监狱“五大改造”新格局,强化文化改造教育。汇演节目包含了歌曲、小品、朗诵、乐队演奏等,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八月的天空,弥漫着思念的气息,八月的和风,有你我寻觅的姹紫嫣红。”主持人的开幕致辞缓缓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

七监区的百人合唱团打头阵第一个表演,歌曲串烧《中国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饱含深情的演唱表达着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

吉他弹唱《万里长城永不倒》《我爱你中国》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把囚子的爱国之心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散文诗朗诵《我的祖国》《我的中国》,通过不同的朗诵者共同赞颂伟大祖国!

小品《三放心》,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让祖国放心、让警官放心、让家人放心”教育活动,抓住小细节,以一正一反的两个角色带领观众融入剧情,不时博得台下一阵阵笑声和掌声!

汇演在合唱《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高亢的歌声让大家忆起伟大的祖国哺育我们成长,带领我们走向复兴,一起见证美好的未来!

此次汇演为服刑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台下赞许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是对这场精彩演出最好的回报与评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