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监狱开展罪犯一日改造规范推演现场会

时间:2019-08-2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宜宾监狱高琪

为深入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厅局关于百日安全大会战相关会议精神,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维护监狱绝对安全,全方位搞排查,消隐患,强整改,抓落实,宜宾监狱立足问题导向,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创新思路,夯实基础工作,从规范入手,从制度落实,做到事事讲规范、人人是标杆,确保监狱的绝对安全稳定。近日,宜宾监狱罪犯一日改造规范推演现场会在四监区拉开序幕。

IMG_5469

烈日之下,藏蓝色彩绚烂无比。活动现场,民警精神斗神从罪犯一日改造规范的起床规范、出工规范、就餐规范、收工规范、收监就寝规范、教育规范等等,进行了一系列的推演演练,民警规范执法,下达相应指令,管控好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头,一刻都不松懈。罪犯令行禁止,严格执行所有指令,在规定的时间在规定的地点做规定的动作。

经过1小时的推演,在民警的组织下,有序地完成了所有推演动作,达到了推演的效果,全狱将根据此次推演的效果和经验,形成模板在全狱进行推广,让广大民警和服刑人员对修订完善后的“双规范”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从而对照标准严格执行,为成功创建规范监狱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