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会:辽宁监狱警察勇夺3金3银4铜

时间:2019-08-2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宣传处黄赫然

  近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成都举行,辽宁监狱警察参与了多个项目的角逐。

  在十天的赛程中,辽宁监狱警察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收获3金3银4铜,不遗余力地为伟大祖国添光加彩,展现了中国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下面,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沈阳第一监狱民警代俊峰(左一)


代俊峰收获两金两银一铜共五枚奖牌

  来自沈阳第一监狱的民警代俊峰独得五枚奖牌,分别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18+年龄组、10公里越野18+年龄组团体冠军,男子半程马拉松30+年龄组、场地10000米30+组亚军及10公里越野30+年龄组季军。


大连市监狱民警吴龙昇(中)


吴龙昇收获一金一铜两枚奖牌

来自大连市监狱的民警吴龙昇在男子巴西柔术有道服82.1公斤级别比赛和无道服80公斤级别比赛中,夺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


沈阳监狱管理分局民警罗春玲(左一)


罗春玲收获一银一铜两枚奖牌

  来自沈阳监狱管理分局的民警罗春玲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45+年龄组银牌,女子10公里越野45+年龄组铜牌。


沈阳康家山监狱民警张继东(右一)收获一枚铜牌

  来自沈阳市康家山监狱的民警张继东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55年龄组季军。

  

  背景资料: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创办于1985年,是世界最大规模的警察与消防员体育竞赛,号称“警界奥运会”,其宗旨为“团结、拼搏、增强体质”。在中国成都举办的第18届世警会为这项赛事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共设参赛项目56个,比赛时间为8月9日—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