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马栏监狱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8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陕西省监狱管理局

11月5日,陕西省马栏监狱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监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监狱长刘社教出席会议并就全监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做动员讲话,党委委员、政治处负责人赵勖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传达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警察职工原原本本全文学习会议公报,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心得体会交流。政治处要持续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监狱微信公众号、监狱内网等自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学习检查考核工作。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紧密联系监狱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围绕精细化工作多点发力,不断完善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监狱工作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陕西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