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原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分析研判会

时间:2019-12-0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内蒙古五原戒毒所 郝雪梅

为巩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好内蒙古司法厅《直属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自查、迎检工作实施方案》,11月29日,五原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分析研判会。环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聪明所长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全文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并组织与会人员结合工作本职进行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发言。

王聪明所长要求:各位环节干部要带头抓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结合起来,要努力践行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教育总体安排,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主动学、带头学、做好表率。要不断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自查、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本着边学习边自查的初衷,依据“回头看”要求的逐项盘点排查、听取效果评价、会议分析研判、持续深化整改的自查整改要求,王聪明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通报了《五原戒毒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情况反映中,根据主题教育中对领导班子提出的七个问题,依次对所提问题进行自查回答。

分析研判时,王聪明所长指出:我们要紧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时把握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切实推动12个专项整治工作,统筹抓好上下联动效应,形成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的强大合力。我们要整合资源,扩大宣传力度,弘扬主题教育成果,要对照问题清单和台账,仔细梳理各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从主题教育“回头看”中挖掘全面提升场所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不竭动力。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跟党中央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戒毒工作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