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强素质 学习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9-12-1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贵州省未管所

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贵州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包括新党员及党务干部的38人,到中共黔南州委党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党员教育培训。

监狱与中共黔南州委党校密切交流沟通,精心准备了具有理论性和实战性,接地气易操作的培训课程,邀请了花溪区党校讲师唐沁、黔南州州委研究室副主任叶志敏等贵州省知名教师进行授课。

培训中,授课教师利用精心制作的课件,结合他们丰富的授课经验,让参训党员重温了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艰苦历程,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性,明白新时期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特别是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课程安排组织到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参观学习“党建文化教育基地”、“依法治国建设基地”。

此次培训是未管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要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具体做法,是未管所在党建工作中,破解难题“求突破”,夯实基础上台阶的关键时期开展的教育培训,对努力培养和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对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推动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和组织保障作用。在参训党员收获满满的同时,他们良好的学风、学纪,和体现出来的未管所党员“精气神”,得到了党校及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的高度评价和赞赏。(文/吴高勇 图/汤磊)



信息来源:贵州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