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监狱政工线党支部与柳州高新区税务局雒容分局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2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柳城监狱蓝同心

12月19日,柳城监狱政工线党支部与柳州高新区税务局雒容分局开展2019年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活动中,柳城监狱政工线党支部27名党员代表、柳州高新区税务局雒容分局8名党员代表,一起前往柳州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参观学习。

在宝骏产品展厅,大家亲身体验和感受了五菱品质。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宣传片,了解和学习了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历程及企业宗旨、使命、精神及价值观等企业文化理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宝骏汽车总装车间生产线,近距离了解和观摩了宝骏汽车的制造、组装、调试的基本工序和整体流程。

大家亲眼目睹了汽车装配过程,一流的装配流水线上,偌大的一辆汽车几乎由机械臂进行组装,人工主要负责螺栓的安装及整车的检测,机械组装有条不紊、人工检测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高效的作业和一流的生产线,技术领先、工艺精湛,不禁让人震撼和感叹高科技的发展。虽然车间设备和零部件多,但车间内部卫生整齐干净,所有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超前的发展理念、一流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管理水平、扎实的党建工作、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双方党员一面参观一面思考启示及借鉴,还就如何提高本单位工作效率进行探讨研究。比如: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效推动安全生产“8S”管理工作的落实等。

通过活动,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活动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柳州工业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更深刻地认识到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科技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提升技能,为推进事业创新发展做最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