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号嘹亮促改造步伐整齐明纪律

​昭通监狱“监规纪律专项整顿”活动总结评比大会

时间:2019-12-2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万鹏

“听管服教、积极改造!1、2、3、4……”,伴随着一阵阵嘹亮的口号声,昭通监狱罪犯队列及叠囚被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昭通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范正标在赛前做动员讲话:在今天比赛前,已经在各监区开展了前期的监管安全检查及现场抽查评比,大家均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希望参赛的罪犯在今天的比赛场上再展英姿,取得好成绩。

为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把好年末岁初监管安全关口,营造稳定的监管改造秩序,提高教育改造罪犯的质量和水平,昭通监狱从10月21日至12月31日,在全体罪犯中开展以“学规范、守规范、用规范”为主题的监规纪律整顿活动。这次罪犯队列比赛暨叠囚被服比赛,正是昭通监狱为期两个半月的监规纪律专项整顿活动总结评比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

赛场上,每一支队列展示完毕,观赛的警察和全狱罪犯都会给予鼓励、赞赏的掌声,使参赛的罪犯更加干劲十足,比赛过程中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比赛结束后,昭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开乔做总结讲话,对为期两个半月的监规纪律专项整顿活动及本次队列、叠囚被服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训练效果好、参赛罪犯态度好、活动组织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比赛结束后,共评比出队列比赛、叠囚被服比赛各三个单项奖,队列比赛优秀指挥员三名,结合前期考核结果,评选出监规纪律专项整顿活动三个集体奖项。昭通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帮明宣布获奖名单,参加活动的监狱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学规范、守规范、用规范”监规纪律整顿活动,以罪犯队列比赛、生活卫生暨叠囚被服比赛、行为规范抽背比赛、监管安全、业务科室临时抽查等方式,更加立体全面地展示了各监区在日常工作中对罪犯的管理、改造情况,通过综合评定和奖励机制,促进了全狱警察的工作积极性和罪犯的改造主动性,为确保监狱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