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第二监狱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2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抚顺第二监狱 马宪杰

12月23日,辽宁省抚顺第二监狱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监狱领导、中层以上全体干部、机关全体民警和部分基层民警共同聆听讲座。

当天,抚顺第二监狱邀请中共抚顺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于英教授,就如何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于英教授是抚顺市第12次党代会代表,抚顺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优秀教师,市三八红旗手,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历任市委宣讲团成员,雷锋学院客座教授。

于英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彩讲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对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精辟讲解。报告全面准确、精彩生动,旁征博引、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号召力,使与会同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得到了深化和提高,对监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非常有益的指导和辅导。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唐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召开支部会、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并开展好宣讲宣传活动。三要正确处理好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开展工作,确保监狱工作稳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做好年底“收官”工作。


来源:辽宁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