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罪犯回归论坛在南京召开

时间:2020-01-02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杨建伟

12月26日,由中国监狱工作协会回归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监狱管理局、江苏省监狱工作协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罪犯回归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兼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张晓伟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监狱工作协会副秘书长彭于龙、办公室副主任张迎,中国监狱工作协会回归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王光华,中国监狱工作协会回归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王宇梁等领导以及全国监狱系统、司法行政系统70余名会议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通报表彰了53篇获奖论文和24篇优秀案例,其中5篇论文和2篇案例在论坛上作了交流发言。省局杨木高的论文《罪犯出监评估的历史、存在问题和完善建议》和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史永福、李凤奎的论文《刑罚执行一体化“一案三体”智慧系统建设与应用探究》获得一等奖,我省另有两篇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期间,还组织出席论坛的代表参观了江宁监狱低度戒备分监狱。



来源: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