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监狱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0-01-03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钦州监狱邓利权

 

  

2020年1月1日,钦州监狱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深刻诠释忠诚履职、接力奋斗,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钦州监狱领导班子、执勤警察以及驻监武警官兵一同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8点,在激昂激嘹亮的《歌唱祖国》旋律中,护旗方队手握钢枪,护卫着国旗,踏着铿锵而雄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升旗台。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庄重的敬礼并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提振钦州监狱警察以及驻监武警官兵的爱国情怀和奋斗激情,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共同担当新时代监狱事业的历史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监狱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