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监狱首届服刑人员“正心杯”乒乓球团体联赛起拍开赛

时间:2020-01-08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合肥监狱薛长江

为进一步拓展文化改造内涵外延,激发全体服刑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改造,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的两节之际,合肥监狱举办了首届服刑人员“正心杯”乒乓球团体联赛。

开幕式后,首轮揭幕战开战,十四个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按照对阵表,参赛队伍捉对厮杀,场面扣人心弦,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各队的啦啦队不时为本队运动员的精彩球技鼓掌喝彩。赛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团体赛是合肥监狱“正心杯”乒乓球首届赛事,也是继“正心杯”三人制篮球赛以后又一新的文化改造项目,是监狱进一步创新文化改造方式、丰富文化改造内容的有力举措。本届团体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预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区,采取内循环对决。半决赛实行淘汰赛,决出上、下半区第一名,争夺冠军。全监共有十五个单位组队参赛,每队四人,共将进行52场比赛,前后历时数月。合肥监狱将把乒乓球团体比赛纳入文化改造常规内容,每年组织开赛一届,作为丰富服刑人员改造生活的重要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