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监狱举行党员示范岗和团队授​牌仪式

时间:2020-01-20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宜宾监狱高琪

  为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两个月的“党员示范岗和党支部示范团队”创建活动终于落下帷幕。

党员你示范岗.webp

经组织推荐、群众评议、党委研究等评选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来自基层监区、机关科室和辅助执法部门的12名党员示范岗和6个党支部示范团队,并开展隆重的授牌仪式。

个人.webp

团队.webp

党员示范岗和支部示范团队创建工作已成为常态化,以示范引领和团队标兵来激发全狱民警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气氛,全面提高民警的执法水平和素质能力,为全力落实“三大工程”建设,为新时代新型现代文明监狱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