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未管所举办民警荣退仪式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2-08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沐海琴

回首2019,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展望2020,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不知道何时鬓角已染霜

不知道何时容颜已沧桑

时光竟已走得怎么匆忙

怎么转眼之间就老了…

“从懵懂青年到2019年退休,伴随着未管所的变迁发展,见证了未管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之高兴;现在退休了,十分感怀“同事”这一称呼。”

“真快啊,在监狱工作将近40个年头,这是我毕生的荣耀,希望未管所的明天更美好!”……

退休民警饱含深情地谈工作历程,喜悦的笑容、哽咽的话语,真情中流露着几多不舍。

  

2020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增强监狱人民警察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19日下午,省未管所举办民警荣退仪式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值此喜迎庚子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在此隆重举办民警荣退仪式暨春节联欢活动”党委书记、政委刘力在仪式上致辞,代表未管所党委向15位2019年度光荣退休的民警,表达诚挚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向全所民警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民警职工家属致以新年美好的问候!希望荣退民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未管事业,为未管所发展建言献策;全体民警尤其是青年民警要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接好前辈传下的接力棒,以拼搏和奋进续写未管所新的辉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所领导、民警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共贺新春。高墙之内,日日夜夜,一代代监狱人民警察把青春奉献给教育人、改造人的监狱事业,默默付出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艰辛。退休民警深情合唱《不忘初心》,抒发了走过青春年少,监狱人不忘初心使命、筑梦前行的信仰,表现出未管所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积极面貌。仪式结束后,老干部们表示,参加这次荣誉退休仪式,感受到组织上的关怀,心情非常激动,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

迎春舞台上灯光璀璨,照亮了新年“鼠”不尽的希望和美好!在仪式后举办的联欢会上,民警纷纷登台展才艺,载歌载舞《吉祥十一宝》喜庆登场;激情澎湃合唱《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表达监狱人民警察对祖国的炽热告白,坚定不移跟党走;情景剧《追梦DISCO》展现了监狱民警追梦新时代的风采和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撑一把《油纸伞》演绎江南温婉风情;蕴涵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舞蹈《芒种》;唯美的古风古典舞蹈《礼仪之邦》,配乐朗诵《生如夏花》有颜值有实力,悠悠球表演《不再犹豫》,乐队演唱《羊肉面》,歌曲《千禧》《相亲相爱》等节目精彩纷呈,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彰显民警积极乐观的心态;串烧《歌舞闹新春》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一曲曲欢快的节奏、舞动的旋律,承载新年美好祝愿“饕餮大餐”,洋溢着欢乐祥和、奋发向上的氛围和饱满的精气神。

拍摄“全家福”——留下了这一温馨难忘的瞬间!

欢歌笑语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岁序更迭又一年,荣退仪式暨新春联欢会的举办,体现了未管所党委对退休人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精神上的关怀,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激励了民警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2020年开好头、起好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