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监狱二监区严明备勤纪律提升战斗力

时间:2020-02-1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梧州监狱刘柏良

根据监狱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抓好第三批隔离备勤工作,2月13日,梧州监狱二监区组织召开第三批隔离备勤动员会。

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动员会上,二监区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梧州监狱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等,通过开展学习,让监区备勤警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明隔离备勤工作纪律。纪律就是战斗力。为强化警察备勤期间的纪律,监区组织学习《关于7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纪律问题的通报》,要求备勤警察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发表负面言论,严格遵守梧州监狱隔离备勤人员管理制度。

布置隔离备勤日常工作。为了营造舒适的备勤环境,动员会上,监区对落实备勤营责任区域公共卫生进行分配和轮值安排,要求全体人员搞好个人卫生、室内卫生和内务摆放。落实好点名、分组就餐、分组测量体温等各时间段的工作,监区备勤警察适当开展文体活动,加强体能锻炼,提高免疫力,保持最佳状态投入下一轮执勤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