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监狱第一批封闭执勤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2-1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钦州监狱韦明月

2月11日上午,天空飘着蒙蒙细雨,这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钦州监狱第一批封闭执勤警察职工进驻的第15天,为了更好的完成交接工作,他们比预定计划又多值了1天班。

“我宣誓:在疫情防控危急时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早上8点,即将进驻的第二批执勤警察职工就已在隔离备勤点集合完毕,经过14天严格的隔离医学观察,他们早已经做好了接班的准备。钦州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郭达盛带领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许下了坚决完成任务的诺言。

为了确保隔离备勤的效果,也为了避免不确定因素的污染,第二批警察职工进监前,行李物品需要再次严格消毒。未经过隔离医学观察的领导和同事们只能在监管区外,远远地目送他们。

第一批带队领导,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黄文献早早就带队在临时办公点等待第二批队伍的到来。15个日夜,从正月初三到正月十八,他们错过了团圆的春节,却不负重托完成了第一批封闭执勤任务。两支队伍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传达的是真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我们来接班!”

各监区的执勤队伍到位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展集体交接班。交接班内容包括罪犯动态、疫情防控工作、生活卫生物资情况等。由于工作时间跨度较长,大家把所有的微小细节都详细的汇报,让第二批执勤的同志能获得最全面的信息。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戴广寿带领监狱领导班子为第一批执勤队伍举行了简短的迎接仪式。他代表监狱党委向首批监内封闭执勤的警察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钦监人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展示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能打胜仗的硬本领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接下来,大家还要继续以“首战用我、攻坚用我、全程用我、用我必胜”的斗志投入到下一轮的作战中,坚决维护监狱的安全稳定。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将士凯旋归!这次他们终于可以回家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