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榕城监狱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时间:2020-02-23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榕城监狱林伙星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连日来,福建省榕城监狱志愿服务队积极弘扬志愿精神,统筹志愿力量,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月5日以来,志愿者们在监狱机关大楼协助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督促提醒进入大楼的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并协助做好公务访客登记。这项志愿服务将持续至2月底,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延长服务时间。

2月18日,党员志愿者们到共建社区仓山区麦浦村干部开展防控宣传,劝导商户做好防控措施,协助安保人员对往来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并帮助整理摆放街道两旁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维护社区良好秩序。

下一步,监狱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亮明身份,做好表率,踊跃投身到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