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俊豪政委到省南湖监狱、长湖监狱督导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0-04-03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浙江监狱网

3月26日,浙江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俊豪到省南湖监狱、长湖监狱督导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

在听取了监狱工作汇报后,蔡俊豪指出,两所监狱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早、联防联控机制建设快、各项措施落地实,切实把疫情阻挡在监狱大墙外,为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并代表局党委向所有参战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就进一步开展好大整顿活动,蔡俊豪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隐患找出来。要认真对照逐条逐项排查,列出整改清单,实行销号式整改,不断提升民警队伍核心战斗力,为全面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队伍基础。二要提高标准,把规范化工作做起来。要以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深入实施五大提升工程,制订详实工作方案,列出具体任务清单,积极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形成一批标准化项目,全力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落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担起来。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强防输入应对工作,做到思想不麻痹、行动不松劲、防护不懈怠,把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两场战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