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监狱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大整顿活动汇报会

时间:2020-04-06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甘肃省酒泉监狱张世祥

3月30日上午,酒泉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文唐主持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大整顿活动汇报会。会议的重点是落实全省“两个会议”和全省监狱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回顾今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近期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成员结合党风廉政和大整顿活动提出指导意见,支部书记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大整顿活动情况。会议就全面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推进大整顿活动作出进一步部署。

一、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以贯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忠诚警魂。

 二、强化措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一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二是落实“两个责任”;三是抓牢抓实廉政教育;四是集中整治突出问题;五是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六是高度重视制度建设;七是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八是强化纪检队伍建设。

 三、真查实改,确保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认清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扎扎实实查找问题,全面细致建立台账,认真梳理分析,制定务实管用、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统筹推进,确保大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