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防”接力,再战疫情

时间:2020-04-08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广西宜州监狱 秦沁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监狱安全!”4月6日,宜州监狱第四轮进监封闭执勤警察顺利完成“换防”,这是他们面对疫情不变的铮铮誓言!

13时许,参与第四轮封闭执勤的警察从隔离备勤点来到监区大门前集结完毕。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廖运三受已进驻监内执勤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金才的嘱托,给即将进监的战友们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当前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求全体警察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克难攻坚,继续落实好战时封闭执勤的纪律要求,做到防疫与监管并抓,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14时,“换防”警察接替战友迅速进入工作岗位。第三批封闭执勤警察出监轮休备勤,在监门迎接的监狱领导和同志们向他们敬礼致意。廖运三向刚从特殊战场撤下的战友们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传达了居家轮休备勤的相关规定,随后他也将进入监内,与第四批封闭执勤的警察并肩战疫。

宜州监狱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和监狱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坚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慎终如始,直至战疫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