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史记明 燃燃爱国心--新疆监狱举办《简明新疆地方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0-06-1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新疆监狱

自开展学习宣传《简明新疆地方史》以来,新疆监狱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分层次、分人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近日,新疆监狱举办《简明新疆地方史》知识竞赛,除参赛代表外,广大干警职工分别组成“亲友团”“啦啦队”“外援团”,积极参与互动,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竞赛准备阶段,干警职工边学边问,主动翻阅字典查询疑难字、生僻字,主动向爱好历史专业的战友们交流探讨学习心得,把学习新疆历史延伸到了学习中国历史。

竞赛现场,7名参赛代表对答如流,台下同志积极抢答,为场上参赛代表的求助给予提示补充,主要领导也参与互动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竞赛结束后,干警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竞赛增强了学习历史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我们正确认识新疆历史,增强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