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塘监狱欢送干警到地方司法局挂职锻炼

时间:2020-06-15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黎塘监狱左德建

为积极推进司法行政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根据区司法厅、监狱局安排,黎塘监狱选派10名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的干警到南宁、崇左、百色三市司法局挂职锻炼,参与社区矫正工作。6月8日-10日,监狱纪委书记卢先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欢送10名干警到各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机构挂职锻炼。

在与各市司法局的座谈会上,各市司法局局长介绍了本市队伍建设及社区矫正工作基本情况,对监狱选派优秀警察支持和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挂职警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把监狱教育改造经验运用到社区矫正工作中,发挥监狱警察的职能优势,认真协助地方司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监狱纪委书记卢先轮对司法局提供给干警挂职锻炼的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对挂职锻炼的10名警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尽快转变角色,迅速融入新环境新岗位,要脚踏实地,认真做事,多向地方司法局的领导和同志虚心请教,将监狱管理经验带到社区矫正工作中,助推司法局与监狱工作共同进步。

监狱挂职警察代表对监狱领导的欢送和各市司法局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负监狱党委嘱托,珍惜难得的挂职机会,工作中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全力协助当地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