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警官学校在英山实训基地召开实习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0-06-27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易思学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毕业季广西警官学校派出教师分别到各实训基地为2017级实习生举行总结表彰会。6月16日上午,广西警官学校在英山监狱实训基地召开了实习总结表彰会。

会上,学生管理处副主任周秀成首先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把学校所学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的表现,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学习,要不止于当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汲取更多的知识,不断提升内涵,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抱侥幸心理,做实事、不取巧,做实干创新的有为青年;不怕吃苦,无论从事何种工作,面对困难都要勇往直前,积极面对,努力成长为行业的顶尖人;不忘初心,要明确目标定位,记住自己的初衷,永葆学习、工作热情,在历练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

英山监狱政治处主任雍新桂向圆满为期完成实习任务的实习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一年来为维护英山监狱监管改造秩序工作特别是今年我区监狱系统“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用“肯定、感谢、歉意、祝愿”8个字对全体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指出,警校实习生的到来为英山监狱民警队伍注入了一汪清流,增添了一份活力,让我们的警营更加充满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他希望,各位实习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继续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努力将自己所学的知识真正运用到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于付出,争当时代先锋,勇建人生功业。

会上,广西警官学校、英山监狱领导还为获得“抗疫先进个人”、“优秀实习生”、“三防一安全实习生”颁发了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