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临汾戒毒所“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党课深入人心

时间:2020-07-01信息来源:监狱信息网作者:山西省临汾戒毒所冯振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纪律,6月30日,山西省临汾戒毒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该所党委书记、所长席红奎,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好三个表率”为主题,结合场所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的政治教育党课。

席红奎从彰显戒毒机关政治属性讲起,讲述了模范政治机关的标准,强调政治和业务必须融为一体,高度统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民警职工在思想上、身份上、党的建设上要讲政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民警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要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强调党员干部和戒毒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做到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牢记使命,履责尽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深入人心,今后一定用党的理论和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三个表率”的带头人,为场所各项工作全面挺进全国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